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两集体两个人获省上表彰
文章字数:329
  本报讯(记者 王倩)5月22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日前,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发布2020年陕西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评选名单,全省89个先进女职工集体获“陕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92名先进女职工获“陕西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我市两个集体和两名个人名列其中。
  据了解,商州区人民医院急诊科护理部、国网商洛供电公司计量室资产班分别荣获“陕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市中心医院肿瘤科一病区主任任英红、柞水县总工会副主席吴学勤荣获“陕西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省上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继续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广大女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继续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建成小康社会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