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郭永红在商州柞水暗访时强调
强化担当善于统筹 打牢基础狠抓落实
文章字数:594
  本报讯(记者 李敏)近日,市委书记郭永红不打招呼,随机深入商州区、柞水县,暗访检查党的建设、脱贫攻坚、河长制等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善谋划、善统筹、善落实,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在商州区闫村镇、柞水县杏坪镇政府机关,郭永红实地检查了带值班、便民服务、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与镇负责同志深入交谈,询问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越到基层工作越具体,当前各项任务十分繁重,要注重抓基层打基础,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建强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放松地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确保人民生命安全。要善于统筹谋划,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打通抓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全力抓好经济增长、民生保障、生态保护、社会稳定等工作。
  一路上,郭永红还查看了杏坪镇杏坪社区、肖台村、党台村和瓦房口镇大河村的人居环境整治、脱贫产业发展等情况,并深入大河村党群服务中心,与村党支部书记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班子结构、职责分工等情况。当了解到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势头较好时,郭永红强调,要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着力发展扶贫产业,带领群众增收致富。随后,郭永红还实地查看了金钱河部分河段河长制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