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又一雨丹扶贫协作项目落户丹凤
文章字数:370
  本报讯(陈波)近日,继环秦岭航空智能科技装备产业园、共享电单车、新雨丹中药材科技产业园等项目落地之后,又一雨丹扶贫协作项目——万亩中药材规范化种植示范基地项目签约落户丹凤。
  据了解,该项总投资3500万元,是继新雨丹中药材科技产业园落地之后,3个月之内又一中药产业项目落户丹凤,投资方均为江苏金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依托县内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中药材资源,拟在龙驹寨、庾岭、武关、商镇、寺坪、峦庄等10个镇办建设1.15万亩中药材示范基地。
  该项目通过“企业+基地+农户”,推动全县中药材种植,带动山区群众脱贫致富。预计项目建成后,不仅能成为新雨丹中药材科技产业园的药材种植基地,对形成上下游配套产业、补齐“有园区无地基”产业短板、提升中药材品牌具有深远的意义,而且能带动该县1000多人发展中药材种植,对于推动贫困群众稳定增收、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