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李豫琦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困难党员群众和交友帮扶对象、专家人才、劳动模范
送上新春祝福并致以亲切问候
文章字数:691
  本报讯(陈静 党率航)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先后看望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困难党员群众和交友帮扶对象、专家人才、劳动模范,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商州区三岔河镇闫坪村和板桥镇李河村,李豫琦看望了任福有、冀念社、王文斌等18名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困难残疾人。每到一处,李豫琦都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看病报销、冬季取暖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期间,李豫琦还看望了驻村第一书记吴江锋、唐志敏,详细了解近期工作开展和日常生活情况,对他们驻村以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坚守岗位,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加强日常监测和走访研判,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止返贫和新增贫困现象,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在看望交友帮扶对象困难职工张建莉时,得知她已经渡过最艰难时期,并且参加家政培训掌握了实用技能、儿子已经顺利就业后,李豫琦十分高兴,叮咛相关部门及时对接提供务工信息,帮助她实现就业,有稳定收入。同时,希望她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靠勤劳双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市建筑勘察设计院和市中医医院,李豫琦先后看望了专家人才杨建军和陈书存,与他们亲切交谈,希望他们立足商洛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全市“十四五”时期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全国劳动模范李经书家中,李豫琦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通报了我市近年来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希望他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职工群众创先争优、奋发进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