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老科协第五届三次理事会召开
文章字数:487
  本报讯(记者 谢非)5月25日,市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五届三次理事会,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工作,表彰2020年度省、市老科协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今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市老科协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抓好疫情防控、促进企业复工复产、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等工作,在加强组织建设、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和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上取得了新的突破,充分调动了各方面积极因素,全力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级老科协要广泛组织动员老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决策咨询作用,针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围绕推动商洛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要坚定不移地抓好“三个助力”行动,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重点抓好助力乡村振兴、企业技术创新,把工作做细、做精、做实。要坚持不懈加强老科技工作者队伍建设,各县区老科协认真总结先进典型做法,着力打造老科协活动品牌,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