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开展健康宣传服务
文章字数:327
  本报讯(全锦)5月25日至28日,商州区计生协会组织卫生系统10多个单位在市区开展健康宣传服务活动,引导群众健康生活、优生优育,助力健康商州建设。
  5月25日,区计生协会与区人民医院分别在医院门前和工农路大都汇广场举行义诊活动。工作人员为群众解读计生政策、法律法规,发放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政策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等。区人民医院皮肤科大夫为群众进行皮肤检测,赠送面膜、皮肤修护敷料等产品,还为需要做激光照射处理的群众免费治疗。5月27日至28日区卫健局、健康服务中心、广药陕西医药有限公司、刘湾社区服务中心等十多家单位在刘湾街办南秦社区开展活动,向群众赠送药品、毛巾、卫生巾、香醋、菊花茶等物品。区人民医院内科主任张斌柱大夫给中老年人做了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