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省人防办调研督查组来商调研人防工程建设工作
郑光照会见王晓驰一行
文章字数:768
  本报讯(记者 刘媛)6月2日至3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晓驰带领调研督查组深入我市调研人防工程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王晓驰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宏,副市长周秀成参加会见或陪同调研。
  在会见中,郑光照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晓驰一行来商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人防办长期以来对商洛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人防工程是民生工程、国防工程,商洛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人防办提出的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人防工程建设,持续加强人防宣传教育,坚持人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充分发挥好人防工程战备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希望省人防办在资金、政策、技术等方面给予商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助力商洛不断开创人防建设新局面。
  王晓驰表示,商洛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人防工作,措施得力、工作扎实,通力协作、成效显著。省人防办将立足全省人防工作发展实际,将资金和政策向基层倾斜,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全力支持商洛各项工作开展。同时将做好人防改革、发展、治理工作,优化调整人防体系,加强人防工程智能化、信息化建设,扎实推动全省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人防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共同进步。
  在商期间,调研督查组先后深入市人防指挥所项目选址现场、商丹金域三期、市文化艺术中心地下车库和山阳县山水融城住宅小区等人防工程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人防工程项目建设和人防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人民防空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意见。王晓驰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人防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大力度、倒排工期,严把质量安全关,确保按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人防工程建设任务,把人防工程建设成放心工程、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