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各地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活动
文章字数:845
  本报讯(记者 李敏)连日来,我市各地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月29日,洛南县政协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翰墨写初心,丹青颂党恩”书画界人士座谈会和书画作品展活动。本次书画展是洛南县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共展出书画作品60多幅,参展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展现了洛南的独特魅力及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充分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对人民政协事业的礼赞、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
  6月30日晚,商洛高新区任塬社区文艺自乐班、苏艺文化艺术广场舞表演队等10多个民间组织自发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自编自导了28个节目参演,充分展示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讴歌和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热爱之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伟大革命精神,激发全体员工的爱党爱国情怀。7月1日上午,江山景区管委会党支部联合大江山文旅公司党支部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举行“庆七一、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当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时,全体干部职工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此外,为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江山景区在7月1日当天,为商洛市户籍所有游客免门票,并为游客赠送手持党旗或红旗一面。
  6月30日晚,商南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看电影,学党史”千场优秀影片进农村进社区展映活动启动仪式,并为群众播放了爱国主义红色影片《百团大战》和《勇士》,通过本次展映活动,让群众从红色经典电影中汲取奋进力量,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据了解,本次活动从6月开始持续到今年年底,商南县8个放映队将深入全县社区、企事业单位、学校、军营、城镇、移民搬迁区、行政村等场所,为群众播放电影1500多场次。
  6月27日,商州区牧护关镇党委举行了庆“七一”文艺活动,并对辖区内51名优秀共产党员、2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恪守共产党人初心,勇担历史使命,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