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十四运会控烟工作启动
文章字数:425
  本报讯(记者 谢非)7月10日下午,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控烟工作启动视频会议在西安召开,对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控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让全面控烟成为各方共识,切实把控烟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真正办成一届健康全运、无烟全运。
  会议明确控烟工作的目标要求:所有场所室内区域、室外比赛场地全面禁烟,室外区域有效控烟,营造良好的无烟环境,进一步推动健康陕西建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各市区执委会、各项目竞委会、组委会各部室和控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全面、准确把握控烟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无烟全运的氛围宣传、环境布置、监督检查、监测评估等工作。
  会议要求,各市区执委会、各项目竞委会要依据组委会的方案,制定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控烟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任务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各方责任,把控烟措施落实到每个比赛场馆、每个比赛项目、每个接待场所、每个涉赛参赛人员,真正做到责任到岗、任务到人,确保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全程控烟、全程无烟,全面营造“无烟全运、健康全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