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中华少年说”语言艺术展演商洛展区决赛举行
文章字数:400
  
  本报讯(张珍珍)7月11日,第三届“中华少年说”语言艺术展演“商洛慈善”杯商洛展区决赛在商州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特金奖4名、金奖6名,银奖8名、铜奖28名,所有获奖选手将直接选送北京,参加8月初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展演。
  本次比赛按参赛选手实际年龄段分青少年A组和B组,采用10分制,主要从声音洪亮、发音清晰、感情充沛、内容完整、表达流畅、舞台表现等方面考量打分。最终彭沙莎、王炫凯、贺郁舒(组合)、李一诺、王思睿分获A、B组特金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关工委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和商洛市慈善协会主办,陕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和第三届“中华少年说”语言艺术展演陕西商洛组委会承办,市关工委指导。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恰逢市慈善协会成立20周年,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增强青少年爱国情怀、坚定文化自信、提高语言素质、传承和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以此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为建设“秦岭最美是商洛”新篇章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