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邮政人冒雨徒手转运邮件
文章字数:422
  本报讯(杨开让)7月10日,由于洛南县保安镇的文峪街道道路施工实施交通管制,邮政车无法过河,中国邮政洛南分公司和保安邮政支局的员工们便冒着雨,肩扛背驮,通过临时便桥把一车邮件搬运过河,顺利转运到保安邮政支局。
  当天,中国邮政洛南分公司员工郭鑫驾驶邮政车前往保安镇运送邮件,行至保安镇的文峪街道时,由于道路施工加之防汛工作的需要,当地实施交通管制,任何车辆均不能通过河道已有的便道。眼看着这些邮件无法顺利运到保安邮政支局,郭鑫便电话联系保安邮政支局请求接应。保安邮政支局相关负责人接到电话后,立即带领员工驱车赶到与文峪村隔河相望的许庙村进行接应。
  用了半个多小时,员工们在雨中往返文峪河两岸,依靠双手,卸货装车、肩扛背驮,通过临时便桥把400多件快递、800多份报刊转进保安邮政支局的邮政三轮车和员工的私家车,顺利转运到保安邮政支局。
  保安邮政支局员工钟书勤说:“如果明天持续降雨,车辆不能正常运行的话,我们肯定会继续依靠双手和肩膀转运分公司送来的邮件,绝不含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