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上半年柞水招商引资成效明显
文章字数:331
  本报讯(梅林海)今年以来,柞水县紧盯发展第一要务,把项目作为第一支撑,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坚持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
  县上以五大产业为方向,紧盯国家产业政策和投资导向,狠抓项目策划、全面招商,1—6月,共策划项目80个,总投资311.6亿元。严格落实部门“一把手”精准招商机制,建立三大客商库,积极内引外联,广泛宣传推介,创新招商方式,今年以来,共计“走出去”“引进来”招商会40多次,签约项目51个,总投资210.49亿元,目前落实招商到位资金97亿元。遵循招商项目“不实施、不建成、不投产、不脱钩”的原则,扎实开展“项目建设提升年”及“高质量发展大比武”活动,严格落实“六个一”工作法、“六包”服务制,全力为项目建设做好帮办服务,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