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权雅宁慰问陕西中医药大学爱心医疗志愿服务队
文章字数:436
  本报讯(巩琳璐)7月14日,权雅宁在商州区四皓社区慰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中医系“医路向民”爱心医疗志愿服务队。
  权雅宁与陕西中医药大学中医系负责人就我市的大健康、中医药材种植、医学康养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谈。慰问现场,权雅宁还察看了医生为群众把脉诊断、大学生志愿者为群众中医按摩等情况,并与大学生志愿者们亲切交流,询问了解他们学习、生活和志愿服务情况,叮嘱他们努力学好中医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为中医医疗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权雅宁强调,商洛市是陕西省唯一一个全域处于秦岭腹地的城市,四季分明、气候温和、雨水充沛、土壤肥沃,素有“天然药库”之称,具有发展现代中药产业的独特资源环境优势。市委、市政府将大健康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四大产业增长极”之一,大力推进现代中医药、健康养生等产业融合发展,希望陕西中医药大学一如既往支持商洛中医药产业发展,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特别是在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医疗救治、科研成果转化、康养医疗等方面持续深入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动商洛中医药事业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