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传承黄河文化 弘扬时代精神”媒体融合创新研讨会在宁夏吴忠市召开
文章字数:382
  本报讯(记者 支晓宇 杨森)7月10日,“传承黄河文化弘扬时代精神”媒体融合创新研讨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150多位专家学者、媒体同仁齐聚一堂,顺应时代发展要求、集聚行业智慧、探寻新闻传媒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共商媒体融合发展大计。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局局长马英俊在会上致辞。
  会上,吴忠市介绍了媒体融合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抢抓中央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机遇,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进程,推动媒体顺应时代发展要求、集聚行业智慧、探寻新闻传媒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促进区域间媒体全方位交流互通,建立双向互济、内外联动的区域合作发展新格局作了精彩的主旨发言。专家发言信息量大、思想性强,内容丰富、观点新颖,对做好媒体融合改革发展工作、实现新闻传媒事业高质量发展赋予了新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