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字数:1137
  民建商洛市委员会
  本报讯(杨文敏)7月9日,民建商洛市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成立学习贯彻工作领导小组,把学习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情况纳入市委会委员履职、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中心)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列入市委会督查督办重点事项,确保真真正正学到深处、做在实处、见到实效。要以“三新三高”为指引,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继续在激发中小微企业发展动能、提升生态环保质量、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商洛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价值、有分量的对策建议,协助解决群众的困难事、揪心事、烦心事。要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以党为师,向党学习,与党同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
  市文联
  本报讯(林鹏飞)7月6日,市文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落实,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推动下半年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任务落实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上来,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得。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宗旨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文艺服务,自觉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办好各类文艺惠民活动,让文艺之声传进千家万户、让文艺活动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努力为“文化绿洲”商洛文学艺术事业持续繁荣发展增添新动力、提供新动能。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本报讯(袁文翠)7月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心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做实。领导带头学,坚持集体学和自学相结合,带动全系统党员干部全覆盖学习,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解难题的动力。以住房公积金制度实施30周年为契机,强化进企业、进社区、进楼盘“三进”活动宣传力度,提升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社会影响力,让更多职工了解住房公积金优越性,帮助更多职工实现安居梦,展示为民办实事工作的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