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高坝店镇强力推进疫苗接种
文章字数:312
  本报讯(张礼民)近期,山阳县高坝店镇党委、政府采取强力举措推进辖区疫苗接种,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扎实搞好疫苗接种工作,高坝店镇实行科级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积极组织全镇22个村(社区)干部,对辖区商铺、居民小区和农户进行地毯式摸排;组织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全程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对行动不便、居住偏远、年老体弱的弱势群体,安排专车上门接送,最大限度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将疫苗接种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和重点督查内容进行周安排、日督查,对未按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的村(社区)负责人进行约谈;推动疫苗接种快速、有力、有序、有效进行。目前,全镇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8839剂(次),接种人数在全县镇办中,处在应接人数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