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金盾公司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文章字数:357
  本报讯(张辉)7月15日,商洛金盾公司为40名物业管理员和保洁员开展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成为我市第二家开展此项工作的单位。
  根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推行社会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按照“谁用人、谁评价、谁发证、谁负责”的原则,由用人单位和相关社会组织按照职业标准或评价规范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商洛金盾公司被省人社厅认定为全省第一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单位。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涉及物业管理员和保洁员两个职业工种、级别均为5级(初级),共设置两个理论考场和两个实操考场,40名员工参加等级认定。公司制定了职业技能认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安排,从认定标准、考务管理、人员安排、组织保障等环节精心策划,顺利完成了考前培训、理论考试、实操考试、职业道德和业绩贡献评价等工作,为公司在等级认定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