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字数:931
  

商州区

  本报讯(贾佳)近日,商州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要迅速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和干部职工会集中开展学习,充分运用“三会一课”,通过举办座谈会、研讨会、报告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近期的“大排查大走访”,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安全稳定、基层党建等重点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商州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转化为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商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委老干部局

  本报讯(记者陈静)7月20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培训班指出,离退休党员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加强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是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也是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需要。
  培训班要求,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思想内涵和重大意义,从中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以建党百年为新的起点,活到老、学到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商洛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市直副厅级以上离退休党员干部,市级老年社会组织负责人,各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代表,市直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市老干部党史宣讲团成员,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