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易地搬迁户 喜领不动产权证
文章字数:414
  
  本报讯(蔡铭)“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从‘山窝窝’搬到这里,现在的住房环境比以前好多了,就业信息更多了,渠道也更广了。今天再拿到这个红本本,心里更踏实了,我一定要好好挣钱,把日子越过越红火!”近日,在山阳县城关街办桃园社区安置点易地扶贫搬迁户不动产权证集中发放仪式现场,刚领到不动产权证的搬迁群众邹建全喜笑颜开,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当天,山阳县城关街办伍竹园、唐坪等9个村(社区)的336户搬迁户都领到了不动产权证。近年来,山阳县城关街办把易地扶贫搬迁作为脱贫攻坚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将居住在偏远山区的贫困群众搬迁到了新建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并高度重视搬迁群众的后续扶持和权益保护工作,在不断完善教育、医疗等相关配套设施和加强产业、就业扶持的同时,协调各部门主动上门服务,收集好办证资料,免费为搬迁群众做好测绘、报批等工作,加快办理搬迁群众不动产权证。
  截至目前,山阳县城关街办702户3017名贫困群众的不动产权证已全部办理完成,并发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