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认真落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文章字数:1026
  市委宣传部
  本报讯 7月3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要求,对于激励全市上下聚力打造商洛“一都四区”、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重要部署上来,以务实有效措施抓好贯彻落实。要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迅速制定宣传方案,利用好市级主流媒体,充分报道全会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决策部署,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领会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反映好全市上下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生动实践。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用活红色资源,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标全会要求,统筹推进“十四运”宣传、作风建设、舆论引导、文化产业发展、文明创建等工作,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努力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市纪委监委
  本报讯(记者 余婷)8月2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第十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全市上下开展这次作风建设的核心要义,立足本职岗位,对标对表把自己摆进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学查改建”各项工作,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破除作风顽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提升工作定位,主动履职尽责,对重点线索进行优先查、重点查,始终把监督重点放在关键处、要害处,加强以案促改,从正反两方面树立典型案例,加大宣传力度,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根据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作风建设要求,加强监督执纪,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作风不严不实,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维护好全市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