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伸出援手“爱”才滚烫
文章字数:374
  本报讯(侯永兵 张月华)7月29日,一份题为《伸出援手“爱”才滚烫》的倡议书在商洛发电公司迅速传开。从微信群到QQ群,从党支部群到部门群、工会群,党员、干部职工纷纷捐献爱心,100元、200元、300元、500元……带着体温、带着对灾区人民关爱的善款涌入募捐箱、从网络捐赠通道“飞奔”而来,瞬间流淌出了一条爱的洪流!
  7月22日至23日,我市洛南、山阳、商州等地遭遇罕见特大暴雨,导致多个镇办受灾,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受重大损失,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在看到《政协商洛市委员会商洛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关于抗洪救灾的倡议书》后,商洛发电公司、陕投商洛合力扶贫开发有限公司迅速响应,组织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帮助灾区重建,使商洛发电公司“秒变”成爱的海洋。从倡议发出到募捐结束19个小时,共筹集善款7.24万元。这笔善款将由商洛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送达灾区,用于购买必需的生活、防汛物资和灾后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