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认真落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商州区
文章字数:542
  本报讯(刘颖)7月31日,商州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上来,只争朝夕、攻坚克难、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为打造商洛“一都四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商州应有贡献。要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意识,坚持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全会提出的“3+N”产业集群谋好项目、招好项目,抢抓西十高铁机遇干精干好一批项目。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转变观念,创新方式方法,转变工作作风,为企业解决难题,为发展保驾护航,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不断夯实发展基础。要有序推进乡村振兴,紧紧抓住“产业兴旺”这个重点,积极谋划符合实际的打基础、利长远的产业,大力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持续增加农民收入。要抓实纪律作风建设,严查必须在岗在位、必须扎实工作、必须正视群众利益“三个必须”落实情况,该通报的通报、该处理的处理,查处一批反面典型,切实形成震慑。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围绕“学、查、改、建”四项举措,扎实开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切实转变作风,以作风建设成效有力推动全区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