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机关工委推动“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入脑入心
文章字数:547
  本报讯(张瑜)近日,市委机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施“五学联动”,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领导干部带头学。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先学、先讲、先行,紧扣讲话核心要义,采取读书班、理论中心组、一线宣讲引领学和现场办实事示范做等形式,发挥党员领导干部领学带学作用。
  “三会一课”常态学。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会一课”学习的重要内容,开展经常性、定制化学习,推动学习从严从实常态化。
  围绕专题研讨学。聚焦讲话精髓,精选确定主题,定期开展专题研讨,全体党员干部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谈体会、讲感悟,深化对讲话核心要义的学习掌握。
  邀请专家辅导学。近日邀请商洛学院李龙强教授,以“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为题,从马克思主义行的事实、行的机理、行的光大三方面,对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一次深入浅出的辅导,使全体党员干部对讲话精髓要义有了更深的领会把握。
  书记党课现场学。近日机关支部书记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为民宗旨、领导核心、奋斗历程、辉煌成就等的认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担当奉献,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