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举办核桃产业 高质量发展交流研讨会
文章字数:440
   
  本报讯(张治有)7月28日,全市核桃产业高质量发展交流研讨会在商州区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相关教授,各县区核桃业务技术单位负责人、核桃技术骨干及“十三五”核桃产业提质增效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科技工作者、示范标兵代表,部分农副产品购销公司企业代表,市核桃产业协会及市核桃研究所相关科技人员等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十三五”商洛核桃产业发展经验、核桃最新科研成果、宜推广应用的成熟技术、抓点示范新技术新方法、提质增效的配套技术措施、市场化产业化开发的动态和前景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就持续推进核桃产业提质增效助推乡村振兴、核桃产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十四五”商洛核桃产业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引领之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上还通报了“十三五”全市核桃产业提质增效助推脱贫攻坚先进工作典型,为“十三五”核桃产业提质增效助推脱贫攻坚工作通报表彰的先进个人、优秀科技工作者、示范标兵代表颁发证书,为各县区核桃技术单位发放了《商洛市“十三五”核桃产业学术论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