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文明交通反馈问题整改暨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推进视频会召开
文章字数:563
  本报讯(巩琳璐)8月9日召开的全市文明交通反馈问题整改暨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推进视频会,通报全省文明交通实践行动督导反馈问题,安排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思想,适应省上明察暗访常态化,落实“提升文明素养喜迎全运盛会”要求,上下一心,奋力拼搏,为十四运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努力为创建巩固文明城市作出不懈努力。
  会议要求,各县区、市直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创建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压实责任,精心部署,集中一月,合力攻坚,做到各项工作有人管、有人抓,管出成效,确保实地考察点位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要加强领导,实行“一类问题、一套方案、一名领导、一抓到底”工作机制,建立清单台账、逐一明确整改措施、工作标准、完成时限,对标对表,举一反三,认真查漏补缺,实行销号管理,持续开展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工作,确保反馈问题一个不落整改到位。要统筹协调、密切协作、强化督查、合力攻坚,做到文明城市创建巩固工作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以扎扎实实的治理成效创造市民高品质生活、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
  会上,商南县交警队、创文办分别就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和文明城市创建作了交流发言,商州交警大队,镇安县、洛南县文明办,市城管局分别就文明交通问题整改、文明城市创建及小黄车停放管理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