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公路管理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字数:331
  本报讯(李军 冯秀隆)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党员职工的政治品格和政治素养,近日,商南公路管理段党支部联合商南县交通运输局党委、长新路社区党总支,前往商南县“新时代先锋e站”,积极开展“党性体检守初心践行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时代先锋e站”,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引导,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展览,观看了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随后党员轮流登陆党员党性体检诊疗系统,通过党史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答题,对自身进行党性体检。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职工进一步检视了入党初心,检验了政治素质。大家纷纷表示,要经常性开展党员党性体检,及时找“病灶”、祛“病根”、葆“初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打造政治合格、勤奋务实、担当作为的职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