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丹凤“三结合”为民办实事
文章字数:487
  本报讯(樊利仁 杨莉)丹凤县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采取“三结合”的方式,把为民办实事和作风建设、经济发展、服务民生有机结合,全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针对作风顽疾,建立问题查摆、整治整改、考核评价等推进机制,一体推进“学、查、改、建”四项重点措施,倒逼各级党员干部转作风、强服务、抓落实。目前,全县党员干部查找问题6280个,已整改3133个。
  围绕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指导各职能部门立足实际,想实招、解难题,确保精准对接、高效服务,以企业发展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释放惠民利民红利。目前全县60个市县重点项目开工54个,完成投资28.4亿元。
  充分发挥城区、农村网格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主动排查、发现群众最为关注、急需解决的民生事项,排查整改“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方面问题149件,定期对易返贫人口进行动态监测,对贫困人口住院医疗自付费用超过2万元的推送监测预警,举办102场次的各类就业创业实用技术培训,开展135场次义诊活动,在城区新增学位7980个,金山养老公寓医院床位增加1000个,完成公厕改造21座,新建城市二类公厕4座,“大班额”“看病难”“如厕难”等问题得到有效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