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丹凤县32人踏上务工专车
文章字数:432
  本报讯(冯永发)8月17日,丹凤县在县中心广场举行了首批入职京东就业人员集中欢送会,32名务工人员踏上了务工专车。
  连日来,丹凤县人社局、丹凤县就业服务中心与京东物流西北分公司,联合开展了乡村振兴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及劳务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等活动。在8月16日举办的专场招聘会上,京东现场提供就业岗位325个,底薪6000元起步,通过线上招聘,线下点对点宣传报名148人,参加面试89人,32人成功入职。
  招聘结束后,丹凤县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与京东公司代表签订劳务合作协议。按照所签协议,京东每年为丹凤县定向推介其业务覆盖范围内的各类岗位,并协助丹凤县人社部门在西安建立劳务输出工作站,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活动。京东引导旗下子公司以及业务关联企业就近开发用工岗位,吸纳丹凤已脱贫劳动力就地就业。丹凤县和京东联合对务工人员进行输前培训,增强劳动力适岗能力。京东充分发挥自身吸纳及带动就业的有力优势,支持双方就业服务机构、劳务中介机构、职业培训机构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定期开展双向业务交流,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