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丹凤公路段以作风建设促发展
文章字数:436
  本报讯(彭淑锋)8月4日,丹凤公路管理段召开了“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论述摘编内容。段班子成员、各股室及道班负责人聚焦作风建设,结合自身实际,逐人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会议要求,段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坚持将改进作风落实到加强党性修养上、落实到坚守初心使命上、落实到践履求真务实上、落实到发挥表率作用上,带头遵守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带头加强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带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以过硬作风建强班子、带好队伍。各股室、基层道班要按照段《作风建设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纪律教育整顿,保持常态化的学习教育和监督检查,一体推进“学、查、改、建”四项作风建设工作任务,达到“一转三提一争”目标,将作风建设真真正正、不折不扣的落实到维护单位稳定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作风建设的要求,巩固作风建设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