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推进慈善“幸福家园”建设
文章字数:325
  本报讯(记者胡蝶)8月18日下午,我市举行慈善“幸福家园”建设暨“爱为宝”项目推进会。
  会议指出,今年是“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的试点阶段,各级慈善组织要动员辖区内的慈善机构积极参与工程推进工作,并加强辖区内“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的监督管理,做好工程推广过程中与地方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各级村社要成立“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村社监督管理委员会,对村社互助基金和项目专项筹款资金实施过程严格监督。
  会议要求,市慈善协会要动员各县各类公益慈善组织和广大慈善工作者、志愿者行动起来,纵深推进“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同时,要积极虚心学习优秀省、市的先进经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扎实抓好“幸福家园”工程的建设,推动我市慈善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