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烩菜热腾腾 人心暖融融
文章字数:336

  8月22日,商州区牧护关镇飘着细雨,有些凉意,但一锅热气腾腾的烩菜让秦九村灾民安置点暖意融融。“饭店做的烩菜格外香,吃得人心里暖烘烘的。”吃着热乎的菜,群众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着,原来这锅烩菜是市区新渔道主题餐厅为受灾群众送来的。
  近日,商州区牧护关镇多个村庄遭受暴雨袭击,群众日常生活受到严重困扰。从网络上看到牧护关镇的灾情后,新渔道主题餐厅老板姜立成通过与镇上干部沟通,决定为秦关社区和秦九村安置点义务送餐。21日晚,他和餐厅工作人员连夜准备食材。第二天天还没亮,工作人员便忙碌着洗切配炒、蒸馒头,三四个小时后,两大桶烩菜和500个馒头已经准备妥当。姜立成和服务员带着热腾腾的“爱心”,奔赴牧护关镇,为灾民送去免费的喷香可口的午餐,解决了当天中午当地100多人吃饭问题。
  (记者 王倩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