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王青峰参加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字数:677
  本报讯(记者 刘媛)8月2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王青峰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并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目,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王青峰和大家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并围绕贯彻落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青峰指出,市政府办公室是政府的前哨后院,是保障政府运转的重要枢纽,也是政府形象的展示窗口,作为政府“参谋部”“协调部”“保障部”的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高质量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讲政治,时刻把讲政治挺在前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牢记职责使命,用心用情用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换脑子,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解放思想、创新作为,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要争一流,用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大的努力追求完美,把各项工作做到最好。四是要作表率,在讲政治、强担当、争一流上积极带头、当好表率,于细微之处见精神,在细节之间显水平。五是要多吃苦,始终保持奋发状态,十分珍惜岗位平台,把艰苦付出当作成就事业的必备条件,当作个人成长的难得机遇,在吃苦中增长才干,赢得组织和群众的认可。六是要少浮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甘于奉献、杜绝攀比,坚持激情工作、理性思考、务实作为,为商洛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追赶超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