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火炬传递商洛市区站火炬手简介(一)
文章字数:771

  张淑珍,祖籍河南。60年来,她扎根山区,矢志不渝地致力于南茶北移的试验推广,使原本不产茶叶的商南县茶叶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十大扶贫状元、全国星火科技工作者、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陕西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魏万林,一个身残志坚的民营企业带头人。他从服装裁缝铺做起,吃苦耐劳,拼搏不息,创办企业,回报乡里,先后被评为商洛市十佳创业就业之星、感动商洛十大人物、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陕西省劳动模范。2019年5月,被表彰为“全国自强模范”,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 

  全斐,基层体育工作者。多年来,他以“增强人民体质、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为目标,先后参与举办市级“十大体育精品赛事”,连续7年参与举办“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推动商洛4个县区成功创建为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所在单位被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集体,个人获得三等功2次,被国家体育总局表彰为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个人。 

  马玉峰,多年来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一线。他连续3年在丹凤县脱贫攻坚、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2016年、2020年先后被丹凤县委记三等功2次;2017年被表彰为商洛市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被表彰为全市先进工作者(市劳模)、丹凤县“勤廉兼优好干部”;2020年获全省脱贫攻坚创新奖。 

  李娜,商洛市民营企业负责人。她坚持自主创业,带领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参加扶贫济困和社会公益事业,曾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杰出创业女性、陕西省优秀女企业家、商洛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唐红涛,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他先后开展新技术、新项目30余项,填补全市业务空白12项。曾荣获商洛市科学技术一等奖,先后被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卫计系统先进工作者、陕西省青年突击手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