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十四运会体育比赛门票发售
文章字数:385

  本报讯(记者 谢非)8月28日,记者从十四运会组委会获悉:截至目前,十四运会22个体育比赛门票对外发售。
  现阶段,十四运会市场开发各项工作进展良好,备受市民关心的票务信息、如何订票,以及官方特许商品是否能够满足广大市民需求的问题,组委会也给出了答复。十四运会体育比赛门票采取“实时销售、先到先得、售完为止、实名购票、一票一证”的销售政策。已经在官方票务网站上成功注册的公众,可直接购票;未注册账户的公众,须先行注册再完成购票操作。公众需特别注意的是:一般赛事每人每场次每单限购6张门票,热门赛事每人每场次限购3张门票,每个身份证每场次只能买一张门票。
  组委会友情提示广大公众: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十四运会体育比赛门票,以免个人利益受到不法侵害。截至目前,组委会已审核通过特许商品10多个品类、620多种,上市销售39万件,待售商品价值共计5000多万元,可以满足广大市民对官方特许商品的购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