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召开十四运会商洛赛区筹办工作汇报会
郑光照主持并讲话 王青峰安排工作
文章字数:767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8月30日,我市召开十四运会商洛赛区筹办工作汇报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筹办工作,为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商洛力量。
  市委书记郑光照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安排全面工作。市委常委李波、马生龙、陈璇,副市长矫增兵出席会议。副市长权雅宁安排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十四运会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赛事,是关乎“国之大者”的重要政治任务。承办好有关赛事,是加快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展示商洛良好形象的重要契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精彩圆满、万无一失的要求推进筹办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深入开展查漏补缺,加强演练磨合,不断细化完善工作预案,确保各项工作细之又细、密之又密。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测试赛评估报告反馈问题和实地演练发现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一项一项抓好整改,把各类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把疫情防控贯穿筹办和赛事全过程、各环节,严格落实《七类人员疫情防控指引》,强化比赛场馆、接待酒店等重点场所防控措施,扎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深入开展重大隐患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加强运动场馆、服务酒店、赛事车辆等安全检查,抓好道路交通、社会面管控等重点工作,全力保障承办赛事顺利举行。要扎实做好电力通信、食宿医疗、气象信息、电视转播、志愿服务等工作,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和高质高效的保障展示商洛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扛牢政治责任,密切沟通对接,对标对表做好各项工作。要纵深推进“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真正以一流作风、一流状态保障各项任务落实。
  会上,竞委会各工作处作了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