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火炬传递商洛市区站火炬手简介(二)
文章字数:662

朱荣纬,多年来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他所在的商洛市镇安县连续4年被省委、省政府考核为脱贫攻坚工作良好县,2018年镇安县在全省11个深度贫困县中率先实现脱贫摘帽,2019年镇安县荣获全省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2021年镇安县扶贫开发局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朱玉琴,商洛市优秀民营企业负责人。她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陕西省巾帼创业先锋”“陕西省爱心企业家”“商洛市五四青年奖章”“商洛市三八红旗手”“商洛市十大优秀女企业家”“公益企业爱心人士”等荣誉称号。



沈传奇,商洛市优秀民营企业负责人。他先后荣获“陕西省第三届非公有制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第六届陕西省优秀青年创业奖”“陕西好青年”“陕西省诚实守信模范”“商洛市优秀科技工作者”、2014年度“商洛市优秀政协委员”“陕西省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张英,商洛市镇安县残疾人运动员,14岁进入陕西省残疾人游泳队训练,先后获得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S7级100米仰泳冠军、2015年世界轮椅运动会S7级100米仰泳冠军、2016年巴西里约残奥会S7级100米仰泳亚军。2019年被评为“全国残疾人体育先进个人”。


周武强,商洛军分区优秀军事干部。他先后4次荣立三等功,2008年被兰州军区表彰为优秀参谋,多次被评为优秀机关干部、优秀参谋、优秀共产党员。

  王力,爱心公益志愿者。7年来,他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100多场次,带动无数热心人士加入了志愿者行列,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得到广泛弘扬。先后获得全国优秀敬老志愿者、中国好人、陕西省优秀志愿者、陕西好人、陕西省雷锋职工、陕西省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