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市“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云招商大会召开
王青峰致辞
文章字数:676
  本报讯(记者 刘媛)8月31日,我市举办“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云招商大会,主会场设在商州区,同时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成都、西安、乌鲁木齐、常州设立8个分会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在主会场出席大会并致辞,副市长李华主持招商推介会和项目签约仪式。
  王青峰在致辞中对参加会议的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向积极投身家乡建设的成功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他说,来商洛履职以来,深切地感受到商洛气候宜人、环境优美、资源富集、潜力巨大,干部群众朴实厚道、作风踏实、诚恳热情、能干会干,使他爱上了商洛,为能够成为商洛人而感到自豪。
  王青峰说,近期召开的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确定了打造中国康养之都,建设高质量发展转型区、生态文明示范区、营商环境最优区、市域治理创新区的“一都四区”思路和目标。按照这一思路和目标,市政府大力实施“两九一争先”“两拆一提升”“两边一补齐”行动计划,狠抓九个重大产业项目和九个重点城市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积极开展以招商引资、争取项目、争取资金等为主要内容的“五个论英雄”争一流、夺红旗活动,不断强化城市建设管理,拆违法广告、拆违法建设,提升城市品位,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力改善农村环境,建设秦岭山水乡村,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目前,商洛的发展正如日中天、商机无限,期待广大企业家朋友们回家乡、建故乡,商洛将秉承共建、共享、共赢理念,坚持服务招商、规划招商、以情招商,与大家一起携手前行、共谋合作发展,将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前,与会领导会见了部分客商代表。会上,各县区和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推介了重点招商项目,大会共签约项目19个,总引资额246.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