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举行省博士服务团来商挂职对接培训会
文章字数:512
  本报讯 9月1日,市委组织部举行第八批省博士服务团来商挂职对接培训会,李政国等5名博士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商洛历史文化悠久、自然资源富集、发展潜力巨大,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人才、渴求人才。希望各位博士牢记初心使命,为助力商洛高质量发展挥洒汗水、贡献才智。要主动了解市情,开展调查研究,尽快从专家学者向基层管理者转变,主动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不负组织重托,发挥特长、建功商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和联系广泛优势,当好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战斗员”、推介商洛的“宣传员”、沟通协调的“联络员”、传经送宝的“教练员”。各接收单位要给博士挂实职给实权,放手使用、优化服务,努力营造“高看一眼、厚爱一分”的爱才用才氛围。要将挂职博士纳入市管干部和市管人才双重管理,与市管干部同管理、同使用、同监督、同考核。
  各位博士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珍惜博士服务团荣誉,把握挂职服务机遇,发挥自身特长优势,换脑子转作风干实事,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培养。近年来,先后有34位中省博士服务团成员来商挂职,他们不负使命,在商山大地默默耕耘、接续奋斗,促进一批校地、校企合作项目落地,为商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