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政法干部全力防汛救灾
文章字数:378
  本报讯(陈健全)8月21日,接到暴雨橙色预警后,洛南县委政法委迅速响应,统筹机关党员干部、全县政法干警和各类群防群治力量,全力投入预警预险各项工作,奋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洛南县委政法委第一时间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部署,成立了由分管领导带队的防汛救灾突击小组,奔赴县委政法委所包扶的石门镇东山村应对险情;加强了防汛值带班工作,要求相关人员坚持24小时防汛值守,积极配合全县防汛救灾工作;同时,紧急启动突发状况应急预案,号召全县广大政法干警和综治维稳力量冲锋在前、彰显本色。
  应急预案启动后,全县16个镇办的政法委员靠前指挥,300多名政法干警、130多名政法综治维稳战线的党员干部全部走进防汛救灾一线,逐户逐人开展防汛宣传教育,积极动员群众撤离,认真开展“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为打赢防汛救灾突击战贡献出了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