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推进省级森林旅游示范县创建
文章字数:476
  本报讯(王锋)今年以来,柞水县以深化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做强森林旅游、助推县域经济”为抓手,以成功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县为契机,采取三项措施,全力推进省级森林旅游示范县创建。
  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紧紧抓住省级森林旅游示范县创建机遇,县政府常务会议及时研究创建推进工作,成立了柞水县省级森林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由县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全力推进森林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
  突出工作重点,细化任务分工。以打造“一核三廊四区”的总体布局为目标,编制了《柞水县森林旅游示范县发展规划(2018—2030)》,制定了《柞水县创建省级森林旅游示范县工作方案》,层层细化分解创建任务指标,压实各方创建责任,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创建工作高效率、高质量推进。
  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结合柞水县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公众对森林旅游示范县创建的认知度、认同度、参与度,全面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