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小秦宝”在全运会绽放风采
文章字数:375
  本报讯(记者刘媛)9月8日,记者从十四运会商洛市执委会了解到,在全运会顺利举行的时候,有一群人,他们奔波于各个赛场,为全运会的顺利举办作出自己的贡献,他们就是赛会志愿者。他们可能来自全国各地,却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小秦宝”。
  十四运会商洛市执委会志愿服务部层层选拔214位优秀赛会志愿者,为为期11天的十四运会排球女子U19组比赛提供优质场内服务。同时,招募360多名城市志愿者,为他们进行了一系列岗前强化培训,赛会期间分布在十四运会场馆外围及城市重点区域的12个志愿服务站点,为广大市民及外地游客提供信息咨询、赛事宣传、文明引导和基础便民等服务,展示商洛志愿者的文明礼仪形象。据了解,9月3日开始,商洛赛区城市志愿服务各个站点志愿者已上岗服务,他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八方来客提供热情、专业、细致的志愿服务,展现商洛文明礼仪,为全运会召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