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讲师团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
文章字数:423
  本报讯(肖莲)9月9日,市委讲师团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省委讲师团团长党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宁一行认真听取了市委讲师团工作开展情况及基层宣讲工作情况汇报,随后,通过交流互动深入了解我市宣讲工作开展方式、特色亮点、先进典型等有关情况。党宁强调,市委讲师团要抓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重点内容,注重研讨交流,提升服务质效,加强旁听检查。要抓好理论宣讲工作,注重培树宣讲品牌,加强对群众宣讲员的选拔培训,对宣讲内容进行严格把关,确保宣讲内容不跑偏不走样,要创新宣讲方式,充分发挥线上宣讲优势,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抓好“学习强国”商洛学习平台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和保障,严格稿件审核标准,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平台平稳运行。
  市委讲师团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委讲师团指导意见,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巩固拓展工作阵地,进一步改进宣讲方式,以强化理论武装为各项工作提供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