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四皓街办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文章字数:320
  本报讯(雷鸣)近期,洛南县四皓街办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辖区人居环境整治,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四皓街办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专题讲座、开会学习、展板宣传、悬挂横幅以及微信、抖音等新媒体,积极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重大意义,营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四皓街办对以前辖区的采矿区域进行绿化,栽植绿化苗木1.5万株,及时对辖区各个采矿厂进行专项治理,依法取缔非法采石点3家,拆毁工棚200多间,封堵坑口10个,有力震慑了非法采矿行为。强化森林管护,及时打击处置10多起森林盗伐案件和野生动物捕杀案件,严厉打击违法行为。抓好环境绿化美化,先后投入资金50多万元,购置环卫设施500多套,定期组织全民清扫垃圾,实现垃圾定点堆放、及时清运,确保辖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