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市场监管系统强化非公党建“五互五联”工作
文章字数:556
  本报讯(李一峰 马彩霞)9月6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非公党建“五互五联”工作推进培训会召开。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各支部选派的非公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各县区局局长、包联非公企业的领导及选派的非公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各县区局邀请的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牢固树立“大市场、大监管、大党建、大融合”理念,深入落实市局党组和市局非公党委下发的《关于推进非公经济组织党的建设和市场监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明确职责抓落实,开展推进非公经济组织党的建设和市场监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五互五联”工作,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和非公经济党组织中,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协同互推、支部建设联建互动、党员干部结对互帮、业务发展整合互促、建设成效共享互赢”和“市、县区市场监管部门联系包抓100户非公企业,与100个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联建活动,选派100名联系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联系帮扶100名非公企业党员,每年为全市联系非公企业办100件实事”活动。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认真落实市委“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要求,大力倡导“勤快严实精细廉”,全面履行市场监管部门抓非公经济组织党的建设职责,以党建强力推动非公经济发展,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