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富水镇获全省2020年度小城镇建设先进镇称号
文章字数:380
  本报讯(吴恒 周衍江)近日,商南县富水镇荣获全省2020年度小城镇建设先进镇称号。
  2020年以来,商南县富水镇聚焦绿色发展、循环发展,创新工作思路,抓住入围省上跟踪指导考核市级重点镇这一历史机遇,围绕“生活、生产、生态”和“宜居、宜业、宜游”的“三生三宜”新城镇发展格局,促进小城镇建设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同频共振。富水镇围绕“生态农业、现代工业、休闲旅游、城镇建设”四大板块,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巩固“茶菌果”三大支柱产业,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建成了以“万亩茶、万亩果、千万袋食用菌”为主的生态农业园区,以陕西高科农业产业园、瑞尔耐火材料产业园等为代表的现代工业园区,以阳城驿4A级景区、闯王寨景区3A级景区、王家楼“美丽乡村”为重点的休闲旅游园区,以吉祥小区、如意小区等为核心的宜居生活区,先后荣获“陕西省旅游特色名镇”、全国“一村一品示范镇”、全国“农业产业强镇”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