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十四运会排球女子U19组首日比赛
山西天津福建江苏队获胜
文章字数:545
  本报讯(记者 谢非 党率航)9月8日,十四运会排球女子U19组比赛开赛,8支队伍在市体育馆展开激烈角逐。
  首场比赛,陕西队与山西队展开较量,陕西队0:3负于山西队。三局比分为14:25、14:25、12:25。陕西队队长麦迪努尔·肉孜在接受采访时说:“第一场比赛,队员们都很紧张,下一场比赛一定拼尽全力,好好发挥。”山西队队长黄雅雯表示,赢得了首场比赛十分激动,队员们都挺开心,希望下一场有更好表现。
  第二场比赛,天津队对阵上海队。双方在第四局你追我赶、交叉得分,凭借出色的发挥,天津队3:1力克上海队,取得开门红。四局比分为25:18、25:23、17:25、31:29。“这场比赛大家都打得很好,场地、战术等方面还需磨合,本次比赛天津队目标是第一名。”天津队队长刘美君赛后接受采访时说。
  第三场比赛,福建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以3:1战胜山东队。四局比分为19:25、25:23、25:21、25:17。福建队队长庄宇珊赛后表示,赢得了首场比赛感到意外,接下来会继续调整战术,发挥更好水平。
  第四场比赛,北京队和江苏队展开角逐,第一局北京队状态不佳,二、三局双方你来我往,最终,北京队0:3不敌江苏队,三局比分为14:25、25:27、20:25。赛后,北京队队长蔡依彤说:“输掉第一天的比赛感到很遗憾。接下来要调整好状态,认真准备接下来每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