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高健主持召开市政协第七十次主席会议
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履职工作
文章字数:687
  本报讯(记者陈静)9月1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主持召开第七十次主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级“四大班子”九月份联席会议精神和商洛市“金秋季”千名领导干部招商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市政协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加快特色农业培育,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调研综述(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关于开展“一江两岸三山”生态环境保护建设集中视察协商监督方案(草案),审议了市政协2021年政协委员活动日筹备工作方案(草案)。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各级各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神士气,严格落实市级“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列席市政府常务会议有关制度,全力做好防汛报警铜锣筹集发放工作。要围绕年度目标,加强统筹组织,对标任务领衔做好推进落实。要认真领会“金秋季”千名领导干部招商大会会议精神,及时向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及曾经是政协委员的同志发出倡议,助力商洛发展。要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经济协作联谊会平台作用,精心筹备“爱我家乡助力发展”专题座谈会,组织商洛在外成功人士回故乡、建家乡,以实际行动为商洛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市政协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严谨到位。要紧扣“特色农业”和“乡村振兴产业”的主题,为商洛特色农业产业化、品牌化、效益化、规模化发展提供有益借鉴。要牢记“秦岭之训”,心怀“国之大者”,认真完善“一江两岸三山”生态环境保护建设集中视察协商监督方案,确保集中视察协商监督活动有序高效开展。要精心筹备2021年度“委员活动日”活动,确保“委员活动日”活动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