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县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
文章字数:329
  本报讯(杨前有)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广泛传播救护知识与理念,推动无偿献血和志愿服务走深走实,9月10日,柞水县红十字会联合县文明办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中,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献血的干部群众宣传了无偿献血知识及应急救护知识,并发放了省红十字会发布的“世界急救日”海报,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红十字工作,学习应急救护知识,掌握自救互救技能,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踊跃参与无偿献血。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加了群众对无偿献血、应急救护知识的进一步了解,营造了无偿献血光荣和“救”在身边的良好氛围。据统计,当天共有100多人参加献血活动,其中68人经现场检查合格后成功献血,共计献血2万多毫升,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彰显了无私奉献精神和人道博爱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