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上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文章字数:624
  本报讯(巩琳璐)9月15日,市行政中心机关单位“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推进会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要求,对市行政中心机关单位作风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永恒主题。当前,市委、市政府抓作风建设的态度、力度、强度前所未有。市行政中心机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狠抓作风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一抓到底的决心,全力以赴推动行政中心机关单位面貌大改观、管理大提升、作风大转变。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当前市行政中心机关单位作风中存在的单位管理“松”、干部状态“差”、服务意识“淡”、责任意识“浮”四个方面问题,用好“学查改建”四项重点举措,刀刃向内、深挖彻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清除歪风邪气、根治顽瘴痼疾。要注重示范带头,在讲政治守纪律、讲担当有作为、优服务求质效、讲文明重礼仪上走在前、作表率,树立行政中心机关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的标杆形象。
  会议要求,要强化领导责任,坚持以身作则,真正做到从严带好队伍、从严管好干部、从严抓好作风。要强化教育管理,坚持集中教育与日常教育相结合,发挥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作用,推动行政中心作风建设纵深开展。要强化督查问责,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倒逼作风建设取得实效,为打造“一都四区”、推动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机关工委、共青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卫健委4个单位作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