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启动“康养之都 特色美食”网络评选活动
文章字数:480
  本报讯(记者陈波)9月18日,我市在市游客服务中心举行“康养之都、特色美食”网络评选活动启动仪式,这是我市首次举办特色美食网络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推进“一都四区”建设,打造商洛特色美食名片,扩大商洛美食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网络征集和评选的方式,征集具有商洛特色的菜品和小吃,培养商洛美食网络传播者,公布商洛特色美食清单,展现康养之都特色美食魅力,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从9月18日开始至10月18日结束,共分为征集特色菜品小吃、网红探店、网上投票和公布结果四个阶段。其中,9月18日至9月30日为征集阶段,分为行业推荐和自主推荐两种方式,市民可以将推荐的特色菜品和小吃名称发送至指定邮箱(slmeishi@126.com),由评委会组织统计;10月1日至10月10日为网红探店阶段,届时网络达人、网红主播将走进各县区具有商洛特色的餐饮企业,进店开展试吃、美食制作、美食点评等活动;10月11日至10月16日为大众点评阶段,该阶段通过微信和各县区自媒体,以网上投票和现场问卷调查的方式对入选的菜品和小吃进行投票;10月17日至18日由组委会进行综合评选并公布商洛特色菜品和特色小吃清单。